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的通知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浏览量:2904

通知下载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的通知.pdf

申报表下载 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申报表.xlsx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积极开展科技期刊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展现高校科技期刊编辑的科研成果,培育更多优秀编辑人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建设工作,由学术工作部负责组织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在202091—2021831日正式出版的,且第一作者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会员单位人员个人会员(已缴纳单位会员会费)的有关科技期刊编辑学研究方面的期刊论文、图书专著均可申报,每人限申报1项(1篇代表论文1本图书专著)。注:2020年已获得金笔、银笔荣誉的人员(第一作者),不可参加本次论著案例库的征集工作。

二、申报时间与方式

请于2021101024:00前将申报表和申报论著电子版发送至学术工作部邮箱gxkjqk@163.com(申报论文发送出版后的PDF格式文件,图书专著发送封面、版权页、内容简介、目录等PDF或扫描图片)。邮件标题注明“2021年度论著案例库征集-单位-姓名。申报表见附件。

三、论著入库程序

本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银笔论著/铜笔论著建设工作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工作部统一协调下进行,由学术工作部组建审核工作组进行征集入库审核。审核结果报送理事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审批,审批通过后在研究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将在2021年学术年会上颁发案例库入库证书。

四、论著入库规则

本次征集论著案例库入库规则:审核排名前10名入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金笔论著;审核排名11~30名入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银笔论著;审核排名31~50名入库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铜笔论著

咨询电话:159 2980 9618(学术工作部副主任,黄崇亚老师)。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1923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