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直播预告 | 聚焦高质量护理论文写作,“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五期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浏览量:877

直播预告 | 聚焦高质量护理论文写作,“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五期


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与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共同策划举办的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五期将于20211020日(星期三)举行。本期以高质量护理论文写作为主题,邀请资深社长、主编等专家展开深度讲解。

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于2020923日正式启动,已经成功举办四期,分别聚焦科研诚信制度建设与医学科研论文的国际化标准医学论文撰写与规范发表出版高质量研究内容,提升期刊影响力,以及学术规范与出版伦理,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敬请锁定1020日(星期三)15:00举行的卓越医学研究与出版系列研讨会第五期线上直播,欢迎扫描二维码预约及观看!


1.jpg



主办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

 

承办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事业拓展部

中国高校医学期刊网

威科医疗

 

会议时间

20211020日(星期三)

15:00 – 17:00

 

    按下述要求进行真实信息注册报名和全程参加本次在线课程者,将免费获得电子培训证明。描二维码,关注ZXYJHHL微信公众号,在线注册经后台审核报名成功后,在会议直播期间,学员需拍照或截取至少三次不同时间点会议过程图片(每张间隔不少于半小时)作为参会证明资料上传,通过审核后在本人注册页面和指定网址可下载电子培训证明。


二维码.jpg


嘉宾及讲座介绍


2.png

3.png

4.png


主持人


5.png


参会方式

6.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约本期直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