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关于组织开展高校科技期刊集团订购科睿唯安 ScholarOne采编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浏览量:1682

高校科技期刊ScholarOne集团订购确认回执.docx

关于组织开展高校科技期刊集团订购科睿唯安

ScholarOne采编系统的通知

相关高校期刊编辑部(杂志社):

经与科睿唯安公司协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将组织会员单位的高校科技期刊通过集团采购的形式订购ScholarOne采编系统,享受集团采购价,将低于高校单一科技期刊的采购价格。该系统适用于中文、英文等不同语种期刊,已自主订购该系统的期刊加入此次集团采购,也将享受集团采购价格优惠。本次合作期限暂定为2022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订购价格说明见附件1。

请有需求的高校期刊编辑部填报《高校科技期刊ScholarOne集团订购确认回执》(注:已自主订购该系统的期刊也需确认参加集团订购),于2021年11月30日之前将确认回执电子版发至cujs@bjfu.edu.cn。我们将根据参团期刊数量和科睿唯安确定最终价格方案。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联系人:韩晓宁

电  话:13121309118

附件  1.高校科技期刊集团订购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价格说明

2.高校科技期刊ScholarOne集团订购确认回执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1

高校科技期刊集团订购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价格说明

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组织下,参加到本合作中使用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的会员期刊,在集团总的期刊数量和稿件用量满足相关条件时,可享受较大比例的优惠价格,将低于高校单一科技期刊的采购价格,具体方案待统计参团规模后与科睿唯安讨论确定。

1) 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的使用费用包含两部分:首次使用系统时的设计部署费,以及每年的服务费;

2) 如果是现有的ScholarOne用户加入本次合作,不再收取设计部署费;

3) 当实际使用稿件量超过购买量时,需要支付额外的服务费。超额的稿件价格参考当年的单价。

 


附件2

高校科技期刊ScholarOne集团订购确认回执

 

出版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中文)


单位名称(英文)


单位地址(中文)


单位地址(英文)


邮政编码


期刊名称(中文)


期刊名称(英文)


年投稿量预计/

 (请填写数字,为50的倍数)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办公电话


联系人手机


E-mail


注:1.本表以期刊为单位填写,一个单位拥有多种期刊需要参加集团订购的,请分别填写;

2.集团订购将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统一与科睿唯安签订合同,新的合同期限暂定为2022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