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基金项目
关于公布2021年度民族期刊专项基金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浏览量:1625

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期刊专项基金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期刊

专项基金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

2021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期刊专项基金课题申报工作由学术工作部、民族期刊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确定其中12项课题给予立项资助。课题研究成果析出论文等可标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期刊专项基金项目(项目编号:CUJS-MZ-2021-XXX)。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各承担单位应给予必要的条件保障和经费支持。请立项课题负责人组织好本课题组成员,按照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基金项目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2022年11月底,统一开展课题结题验收工作,课题成果须标注项目名称和编号,验收“合格”课题颁发结题证书。

特此通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民族期刊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


附件:

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民族期刊专项基金立项项目(12项)


1637895572(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