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基金项目
关于公布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1年医学期刊专项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浏览量:767

通知.pdf



关于公布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1年医学期刊专项基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

2021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由学术工作部和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经过严格评审,确定46项课题获得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本次立项课题分为期刊标准化发展、集群化发展、出版新技术与融媒体发展及期刊品牌建设4组,各组评审评分最高的课题主持人担任本组课题牵头人。课题研究成果析出的论文等可标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项基金资助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建议各项目承担单位给予必要的条件保障和经费支持。获得立项的课题负责人组织好本课题组成员开展项目研究。2022年9月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或结题报告;2022年11月底,完成课题结题验收工作,课题成果标的须标注项目名称和编号,验收“合格”项目颁发结题证书。

特此通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

20211121



附件: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1年医学期刊专项基金立项名单(46项)


第一组  期刊标准化发展 (牵头人:施学忠)


1637897252(1).jpg



第二组 期刊集群化发展 (牵头人:钱锋)


2.jpg


第三组 出版新技术与融媒体发展(牵头人:牛俊奇) 


3.jpg


第四组 期刊品牌建设 (牵头人:严征)


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