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行业动态
张铁明理事长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23日    来源:    浏览量:2754

张铁明理事长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4月22日上午,研究会张铁明理事长应邀参加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领导嘉宾、国内外高校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北京科技大学的社会各界代表、校友和师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北京科技大学70年发展历程。


图片1.jpg


庆祝大会由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主持。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在大会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回信中对北京科技大学建校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发表讲话;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校长乌尔里希·吕迪格先后致辞;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先后发言献词。


图片2.png


北京科技大学主办《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erals, Metallurgy and Materials》《工程科学学报》等高水平学术期刊,长期以来对研究会工作予以了大力支持,2014—2019年研究会秘书处曾设在该校期刊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贺信.jpg


(撰稿:韩晓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