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沉痛悼念研究会一、二、三届副理事长钟学恒编审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580

沉痛悼念研究会一、二、三届副理事长钟学恒编审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原中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一、二、三届副理事长,原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创始人、首任理事长,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原理事长,原四川省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原西南高校自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重庆大学学报》原副主编、主编,中国高校学报优秀编辑钟学恒编审,因病于2023年12月10日逝世,享年86岁。


111.png


钟学恒同志一生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多次主动缴纳特殊党费。他作为研究会一、二、三届副理事长,与研究会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提高期刊质量和编辑人员的素质、促进编辑出版现代化及网络化、研究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钟学恒编审曾担任四川、重庆多家学会主要负责人及《重庆大学学报》主编,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待同事平和诚恳、提掖后辈,为行业学会及学术期刊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曾在重庆市高校学报研究会成立20周年时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和爱护研究会,继续发扬“立会为公、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无私奉献”的会风,将优良传统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祝愿研究会蓬勃发展、事业兴旺、后继有人、越办越好!

斯人已逝,风范长存。愿钟学恒编审一路走好!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3年12月1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