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期刊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建阳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343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期刊研究会

2018年学术年会在建阳召开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期刊分会学术年会于20181115—18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学术期刊的100多位编辑到会参加。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主任欧定敬编审、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郭警修教授、福建省高教学会学术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顾泉佩编审莅临大会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黄仲一理事长首先代表理事会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18年福建省十佳优秀青年编辑并给予颁奖。

福建省出版物监测与研究中心主任欧定敬编审、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洪俊峰编审分别做了《福建省高校学术期刊质量问题举隅》《高校学报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来自省内几所高校的同仁分别就栏目建设、编辑职业定位、责编的责与权、稿源拓展、影响因子细化等方面所进行的研究各抒己见,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