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关于征集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浏览量:277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关于征集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的通知.pdf

附件 《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采集表》.doc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关于征集高校

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的通知


各高校科技期刊:

假冒高校科技期刊的虚假网站,严重扰乱正常的学术论文出版秩序,一直是我国科技界生态治理的重点。为响应广大会员对期刊假冒网站整治的诉求,本会经过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国高校科技期刊征集假冒网站信息和线索,集中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解决。具体要求如下。

1. 反映线索对象:未经期刊授权且对外公开假冒期刊运行的网站。

2. 反映线索内容:假冒网站冒用期刊名义发布投稿、约稿等通知,诱骗投稿,冒用期刊名义收取费用;作者或其他人员向期刊编辑部反映被假冒网站欺骗投稿、缴费的案例。

3. 期刊出版单位应认真严肃核实反映假冒网站信息,提供详实的证据线索(如网址、截图、电话、电子邮件、来往欺诈信息沟通情况等,方便查询),不得出现误报和错报。

4. 期刊须在本周五(2024年3月22日)之前提交填好的加盖出版单位公章的采集表扫描版。

5. 假冒信息线索截图请打包发到邮箱,邮箱题目和压缩文件均标明期刊名称。

联系方式:韩晓宁(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010-82889118,cujs@bjfu.edu.cn

 

附件 《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采集表》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

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采集表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关于征集高校科技期刊假冒网站信息的通知0320-3-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